视频|《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佐藤健长泽雅美寻找爱情初心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4-04-18 14:2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2024-04-18

由川村元气编剧,山田智和执导,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友》今日正式宣布定档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相恋”版预告和“相拥”版海报同天发布。

预告中,优美宁静的风景令人心生向往,藤代俊(佐藤健 饰)与坂本弥生(长泽雅美 饰)、伊予田春(森七菜 饰)之间的爱恋纠葛更是令人动容。海报中,佐藤健与长泽雅美海边相拥,动人的爱情氛围尽显。

电影《四月女友》讲述了藤代俊和未婚妻坂本弥生在琐碎生活中寻找自我与爱情的故事。未婚夫妻间的爱情趋于平淡,藤代俊与初恋女友伊予田春的回忆却纷至沓来。“旧日恋人”意外出现,“身侧伴侣”却突然消失,藤代俊在追寻未婚妻踪迹的途中,逐渐懂得了爱情的真意。

值得一提的是,《四月女友》中并没有狗血的“二女争一男”的戏码,而是更多体现爱情的悸动与初心,以及女生之间独特且珍贵的情谊。

据悉,除了日本,《四月女友》在玻利维亚乌尤尼、捷克布拉格、冰岛雷克雅未克等全球多地取景。观众将陪伴着演员漫步乌尤尼的天空之境,领略布拉格广场的浪漫风情,感受无烟之城雷克雅未克的恢宏壮丽。早前电影在日本上映时,便有日本网友称赞《四月女友》是“一场充满浓浓爱意的浪漫旅行”。

电影《四月女友》改编自川村元气的同名小说,也由其亲自担任编剧。川村元气曾是《你的名字。》《铃芽之旅》等超高人气电影的制片人,更是超45亿元票房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日方制片人,还曾获得过第70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银贝壳奖。

主演佐藤健与长泽雅美也数次斩获演技类大奖,是演员中票房与口碑兼具的典范。

文|记者 李丽
图|片方提供

编辑:詹锡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