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女友被起底,“前夫”网上吐心声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4-17 19:0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4-17

汪小菲3月底向认识不到半年的台湾新欢马晓梅(Mandy)求婚成功。Mandy过去有过一段婚姻,Mandy前夫Robert的动态也引来外界关注。近日,Robert透露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遭恶意删除,对这段旧情似乎有满腹委屈及无奈。
据台媒报道,从事医美顾问的Mandy在整形名医李进良牵线下和汪小菲相识相恋,年初两人恋情曝光,虽然Mandy行事低调,仍免不了被网民“起底”。据称,Mandy在2018年与设计师Robert有过一段婚姻,还被“知情人士”爆料她离婚主因是出轨。

当时Robert的社交媒体也被公开,由于他的社交账号里还保留着不少和Mandy的互动内容,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评论,让其不胜其扰。他解释,保留照片是因为作品出自他的事业品牌,代表他的精神以及对感情全力付出。他当时也公开祝福Mandy:“请大家尊重过去爱的人,过去就过去了,生活何尝不是有聚有散,希望大家都尊重彼此,也祝大家幸福。”
虽然Robert高情商发言获得了许多掌声,不过没两天,他就在私人社交媒体诉苦:“这世界还有光吗?”并贴出多张他在某社交平台上的截图,图中有多张布满玫瑰的烛光晚餐照,其中一张蛋糕照片,蛋糕上还有手写字“FOREVER LOVE Mandy”,看似是和Mandy有关的回忆照。他表示,自己在某平台的账号遭删除,平台称他的账号涉及发布违规内容,或被他人举报含有相关违规问题,这让他感到非常无奈。

Robert文末还用于文文的《体面》的歌词,疑似喊话女方:“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就保留告别的尊严,不后悔也尊重结尾。”引来大批网民加油打气。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