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酱园弄》全阵容官宣,章子怡易烊千玺赵丽颖杨幂重现民国杀夫案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4-04-17 19: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2024-04-17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酱园弄》今日官宣演员全阵容,章子怡、王传君、易烊千玺、梅婷、赵丽颖、雷佳音、刘润萱、章宇、Anna Kirke、杨幂、康春雷、彭昱畅、尹昉、陈国庆、张建亚、周野芒、大鹏、徐祥、李现、孙强、范伟、此沙、王阳、张子枫、谢娜、孔令美、周思羽、张羽霖、白宇帆、林永健、张雪迎(角色按出场顺序排列)31位实力演员集体出演。影片改编自民国四大奇案之一的“酱园弄杀夫案”,将于2024年全国上映。

《酱园弄》全阵容官宣海报.jpg

1945年,上海酱园弄发生一起离奇命案,妻子詹周氏(章子怡 饰)杀死丈夫并分尸。瘦弱女子如何杀死“大块头”?这桩耸人听闻的杀夫案件是否另有帮凶?随着大众对案件的关注,詹周氏也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数次审判,她的命运也随着时局的变化一再变迁。

据悉,影片筹备时间长达七年。这也是陈可辛首次涉猎犯罪题材。他透露,《酱园弄》的选角,既契合每位演员的自身特质,也促使他们从造型、表演等方面走出舒适区。其中,詹周氏的扮演者章子怡是他眼中诠释该角色的“不二人选”,这也是两人的首度合作。

文|记者 李丽
图|片方提供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