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不满梁朝伟再获奖,刘嘉玲晒照隔空反击:应得的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4-17 19:0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4-17

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4日落幕,梁朝伟以《金手指》第6度荣登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引发了不少争议。对此,梁朝伟的妻子刘嘉玲在社交媒体晒出与奖杯合影,并留言“Well deserved(应得的)”。

导演王晶15日发文称,虽然自己从未被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但这么多年来他都会到场支持,对于今年的赛果他也发表了看法,“今年赛果最佳影片《毒舌律师》,女主角余香凝、女配梁雍婷、男配姜大卫都是实至名归”,“反而《金手指》绝不是梁朝伟最佳演出,有点过火,比《色戒》《2046》的内敛相差很远。如果我是他,会效法当年谭咏麟、张国荣宣布不再领奖,把机会给年轻一代”。
刘嘉玲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系列照片,画面中她身穿深V礼服,一手持金色大龙虾项链,另一手则拿着奖杯作势亲吻,写下“Well deserved(应得的)”。外界解读为反击王晶的发言。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