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摇太阳》将在日本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4-04-17 09:03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4-04-17
近日,由韩延执导,彭昱畅、李庚希主演的《我们一起摇太阳》片方宣布,影片将于4月19日在东京Cinemart新宿影院限量上...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近日,由韩延执导,彭昱畅、李庚希主演的《我们一起摇太阳》片方宣布,影片将于4月19日在东京Cinemart新宿影院限量上映一周,后陆续在全日本上映。此前,《我们一起摇太阳》已于4月5日随中国影展在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等部分影院限定上映一周。

《我们一起摇太阳》曾于今年2月10日上映,截至2月14日16时,累计票房8933.35万元,票房占比1.6%。随后,片方宣布由于在档期选择上出现了重大失误,《我们一起摇太阳》退出春节档,延后至今年3月30日上映。再次上映后,该片首日票房超千万元。

作为韩延导演“生命三部曲”系列终章,《我们一起摇太阳》延续了一贯的对生命议题的独到思考,讲述了“没头脑”吕途(彭昱畅饰)和“不高兴”凌敏(李庚希饰),两个身患重症却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生命接力”的约定,阴差阳错地踏上了一段充满爱与力量的治愈之旅。影片在此前放映中收获了豆瓣7.9分的高分口碑,吕途和凌敏双向救赎的纯爱故事展现了生命的无比坚韧。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