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麻辣教师GTO》推出特别篇,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夫妻合体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27 22:1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3-27

经典漫画改编人气电视剧《麻辣教师GTO》在播出26年后,近日宣布推出特别篇《GTO Revival》。男星反町隆史再度回归扮演经典角色“鬼冢英吉”老师,饰演学生的小栗旬、洼冢洋介、池内博之、山崎裕太、德山秀典等人全数回归,“冬月老师”松岛菜菜子今天也宣布回归——这也是她和反町隆史结婚22年来首度同台演戏!

现年50岁的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当年就是演出《麻辣教师GTO》擦除爱火花。两人于2001年结婚,婚后育有2女。两人婚后就不曾一起演戏,只有去年年底在广告中破天荒一起演出。两人再度一起演出《麻辣教师GTO》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众多网民欢呼:“回忆杀”“只能用尖叫表达期待”“跪着看完消息”“默默流下眼泪”。也有网民赞叹松岛菜菜子的外形维持得好:“怎么学生比老师老”“老师太美了”。

《麻辣教师GTO》中,当年还是青涩少年的演员们,现在全部成为日本演艺界重要的核心人物,要将他们凑在一起同框难度非常高。小栗旬也表示对于这次的重聚感到十分震撼,仿佛在做梦一般,没想到在20多年后还能以这样的方式与观众见面,“每当这种时候,就觉得能够继续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

《GTO Revival》特别篇4月1日在日本播出。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