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舌歌手“吹牛老爹”卷入多起性侵案,两处豪宅遭突袭搜查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27 15:3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4-03-2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大批持枪探员以“涉嫌多起性侵案”的名义突袭了知名饶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在洛杉矶和迈阿密的住宅,Diddy的两个儿子贾斯汀(Justin)和金恩(King)也被戴上手铐带走。几小时后,有人目击吹牛老爹搭私人飞机抵达迈阿密时遭国安部探员拦下。

现场画面显示,当全副武装的探员进入别墅大门时,数架直升机也在上空盘旋。还有探员通过水路来到“吹牛老爹”的家,他们也携带武器。还有画面显示,一位穿着深蓝色针织衫的非裔男子被一名戴着头盔的特工用枪指着头部,后退着走出大门。

“吹牛老爹”被指控卷入多起性侵案。今年2月,制作人琼斯指控,2022年9月到2023年11月,“吹牛老爹”不止一次对他性侵,甚至被要求和性工作者发生不正当行为。他声称某次被下药后,醒来发现自己和老板“吹牛老爹”躺在床上。

2023年11月,“吹牛老爹”被歌手前女友凯西(Cassie)指控强暴及虐待。她称“吹牛老爹”逼她和男性性工作者发生关系。

去年11月,一名女性称在20世纪90年代初遭“吹牛老爹”性侵,另一人称2003年遭“吹牛老爹”等轮奸。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早些时候,纽约国土安全调查局在洛杉矶国土安全调查局、迈阿密国土安全调查局和我们当地国土安全调查局的协助下,执行了执法行动,作为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一部分。我们将在有进一步信息时提供。”

54岁的“吹牛老爹”对于所有指控一概否认,并表示部分指控是“捏造”,“只是为了要钱”。

吹牛老爹(Puff Daddy),本名尚恩·约翰·科姆斯(Sean John Combs),1969年11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说唱歌手、唱片制作人、演员、商人。他曾以制作人身份为玛丽亚·凯莉等明星制作专辑。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