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一周火速复工,陈法拉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映礼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27 15:3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4-03-27
本月18日才诞下小儿子的陈法拉与外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首映礼。...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宣布定档于2024年3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步北美。近日,影片在美国举行首映礼,本月18日才诞下小儿子的陈法拉火速复工,与外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亮相首映礼。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在美国时间25日专程由纽约飞到洛杉矶,出席在好莱坞著名地标中国剧院举行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首映。她穿上香奈儿黑色礼服,外披黑色排扣外套,脸型、身材都恢复得很好。

她表示,电影完成拍摄已有一年多,见到旧同事感觉很亲切、很开心。她也庆幸生完宝宝后可以迅速复工,并感谢团队打点服饰造型,让自己漂漂亮亮地现身首映礼。

首映礼结束后,陈法拉与老公马上飞回纽约照顾小朋友。她特别感谢父母的帮忙,还称赞老公不怕辛苦,“幸好有老公帮忙当助手,我们都想着尽快回家与两个小朋友团聚。”

稍早前,陈法拉接受采访时透露,小儿子肤色与发色较深,与自己比较像:“通常是儿子像妈妈,女儿像爸爸,我们家就是这样。”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