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ara成员雅凛“试图轻生”,紧急抢救后仍在昏迷中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27 19:2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3-27

3月2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女团T-ara出身的歌手李雅凛于今天凌晨在家中留下遗书的信息后试图自杀,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尚未恢复意识。李雅凛轻生的消息传出后,震惊韩国娱乐圈,很多网友都为她加油打气,希望她能振作起来,放下轻生的想法,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李雅凛1994年出生,2012年7月加入偶像组合T-ara,但仅仅一年时间,李雅凛就退出T-ara,宣布单飞,可惜没有了T-ara的光环后,李雅凛的人气一降再降,后期只能到日本发展。李雅凛后来出了几张专辑,还当回锅肉重新参加歌手选秀节目《The Unit》,可惜最后事与愿违,还是被淘汰了。

李雅凛退出T-ara,和当时团内的霸凌、排挤事件有关。韩媒曾报道,她曾遭到柳和荣与孝荣姐妹霸凌,当时的李雅凛只有18岁,在参加选秀节目《The Unit》时,李雅凛也自曝有心理问题,曾因“社交恐惧症”住院治疗一个月。

这次李雅凛的轻生行为可能和她正在打的离婚官司有关。2019年8月,李雅凛官宣她和企业家男友金英杰即将结婚,李雅凛还晒出金英杰跪地求婚的照片,称自己会成为优秀的妻子,和丈夫幸福生活。但2023年底,李雅凛宣布正在与金英杰打离婚官司,她控诉金英杰沉溺于赌博,还去借了高利贷。她还透露,金英杰不仅对孩子进行虐待,也不给家庭生活费,还长期对自己进行家暴。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