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防暴队》定档五一 黄景瑜、王一博、欧豪再演军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4-03-25 09:01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4-03-25
近日,电影《维和防暴队》发布定档海报,宣布进军五一档。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近日,电影《维和防暴队》发布定档海报,宣布进军五一档。

影片中,应联合国请求,受国家派遣,余卫东(黄景瑜饰)、杨震(王一博饰)、丁慧(钟楚曦饰)等维和警察肩负神圣使命,远赴异国他乡,深入战火纷飞的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他们将要直面恐怖袭击、武装暴动、黑帮横行等种种险境。

影片由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领衔主演,欧豪特别出演,朱亚文特邀出演。

刘伟强,曾打造过《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既有震撼场面又有情感力量的影片。此番,他联手曾获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的导演李达超打造高燃动作大片,聚焦鲜少出现在聚光灯下的维和警察。

值得一提的还有参演的年轻演员们。仅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欧豪4人,累计参演军警题材作品便超过了23部。有“内娱特种兵”之称的黄景瑜,此次将带来《红海行动》后又一海外军事题材代表作。新晋金鸡奖提名演员王一博,也因在《长空之王》《冰雨火》中的演绎,展现出其与军警题材的高适配度。自带飒爽气质的钟楚曦同样塑造过令人难忘的军警角色,她将代表维和行动中不可或缺的女性力量。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