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济南演唱会取消:将尽快选定新城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发表时间:2024-03-21 16:44
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2024-03-21
3月21日,罗盘文化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巡回演唱会首站济南站官宣取消。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锡伟 实习生 樊雨晴

3月21日,罗盘文化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巡回演唱会首站济南站官宣取消。玲花也在社交账号表示:“是济南取消了,不是都取消了,后面还要演呢,济南,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公告原文如下: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因不可抗力,原定于4月20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的《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巡回演唱会-济南站》活动取消。我们将尽快选定新的城市,在4月20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现场。济南歌迷朋友们,期待我们再回济南与大家相见。

截至3月21日,大麦网已累计超90万人预约,超过99%同类演出。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