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仨》定档3月23日 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与首个AI导演合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4-03-20 09:31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4-03-20
前沿科技与人文风情的碰撞、少年感三人组与AI导演的合作令人期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湖南卫视、芒果TV新综艺《我们仨》将于3月23日起每周六22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湖南广电发布的首个AI导演“爱芒AIM”将在节目中与三位常驻嘉宾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携手合作,结伴前往国内四个地标城市进行取景,深入体验当地风景与文化,开启一场治愈之旅。作为“爱芒”首次亮相和上岗的节目,前沿科技与人文风情的碰撞、少年感三人组与AI导演的合作令人期待。

据悉,爱芒的相貌是由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制片人的人像合成而来,声音则是采集了双平台95后、00后年轻导演的声音合成。爱芒将在芒果大家庭里从助理导演的岗位开启职业生涯,逐步成长为一个成熟的AI导演。在接下来的新节目中爱芒导演将逐步展现其强大的适应性和扩展能力,在与《我们仨》释出的超前企划中,可以看到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三位嘉宾与爱芒互动的有趣场景,爱芒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让人捧腹无奈,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信息引导和旅行规划惹得兄弟三人哭笑不得。随着旅程的展开,相信爱芒会在吸取信息反馈中不断成长。节目所展示的不仅是一路美好的风光之旅,更是AI机器人愈战愈勇的升级之路。

《我们仨》在嘉宾阵容、旅游风光等方面也不遑多让。节目选择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作为常驻嘉宾,三人组平日里交情很好,彼此的互动极具综艺感。节目中,他们将体验不同城市最地道的美食与文化,在充满欢笑与惬意的旅途中卸下繁杂和压力,共同探寻生活的美好本真。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