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充值488才有抢票资格?某APP预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惹争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4-03-19 10:54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4-03-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今日(3月18日)下午在“JayMe”app上再次开票,但需要先充值488元成为“超级VIP”,并凭1wJ币才有抢票资格,此举引发热议。

“JayMe”app在其抢票攻略中写道,其超级VIP一年拥有两张演唱会购买资格券,两次免费兑换会员正品周边礼包;凭1w的J币加上一张演唱会购买资格券即可开抢门票。J币可以通过签到和抽奖池抽奖获得。

值得注意的是,充值成VIP只是拥有了抢票的资格,并不保证一定能买到票。其抢票攻略中表示:如果抢票不成功,权益不被消耗。但该app的会员中心提示:“一旦开通付费权益,将不再支持退还、退货政策。”

此前也有不少明星和演出机构推出专属app,在这些渠道抢票有一定优势。比如林俊杰就推出了“林距离”app,国内演出机构摩登天空推出“正在现场”app,充值成为会员后能享有优先购票权。

但是,“JayMe”app被不少歌迷质疑其正规性,认为该app与周杰伦本人无关。有歌迷表示,周杰伦从未提及该app,而杭州演唱会主办方公布的官方售票渠道中也没有“JayMe”app。

“JayMe”在其微博“JayMe周杰伦粉丝社区”表示,JayMe是“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独家授权的周杰伦官方粉丝社区”,并称其售票是“100%官方渠道”。但是,该微博显示“企业资质未经过年审”。



编辑:严哲川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