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安藤樱谈《热辣滚烫》:期待能和贾玲见面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52
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2024-03-07

近日,日本女演员安藤樱接受W杂志中文版采访。谈及正在热映的电影《热辣滚烫》(改编自安藤樱主演的电影《百元之恋》)在中国票房大卖,她表示替主创们开心,期待能和贾玲见面,感觉自己和贾玲好像已经是朋友了。

安藤樱聊到《百元之恋》的幕后故事,当时的拍摄周期从1个月缩短至10天,她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增重、减重并最终成为拳击手的极限过程。此外,安藤樱还分享了与是枝裕和导演从《小偷家族》到《怪物》的合作感受。

86e00119e2c3de226249e68769eba7d.png

安藤樱,1986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2006年参演电影《长途漫步》开启演艺之路。2018年凭借电影《小偷家族》中的精彩表现7度拿下最佳女主角奖,还与丈夫柄本佑包办第73届日本每日电影奖和第92届日本电影旬报奖的最佳男、女主角奖。

文 | 记者 詹锡伟 实习生 樊雨晴

编辑:朱帆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