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裙蓝发,小金人在手,海伦·米伦有了专属芭比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06 18:4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3-06

78岁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拥有了专属芭比娃娃。这个娃娃以海伦·米伦去年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的造型出现,身穿Del Core设计的蓝色礼服,搭配一头蓝发。这个芭比娃娃手上还拿一把小扇子,而另一只手则握着微型奥斯卡小金人。

海伦·米伦表示:“被芭比选为榜样是一个巨大的赞美,我可以将其列入我的成就清单中:成为英国女爵士、获得奥斯卡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一颗星星并拥有我的专属芭比娃娃。”她补充说:“这个娃娃的细节非常出色,这是我最喜欢的红毯造型之一,也是我第一次以蓝发形象出现。”

2024年是芭比娃娃诞生65周年,78岁的海伦·米伦此次作为讲述女性故事的人入选芭比娃娃庆典。海伦·米伦表示:“年轻人的故事很精彩,因为他们刚开始生活,他们充满活力,我喜欢年轻人不断挑战的精气神。但这不是全部,每个年龄段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