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的《周处除三害》爆红,明道反被恭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3-06 18:4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4-03-06

台湾演员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正在大陆热映,上映六天票房近两亿元,成为近日讨论度最高的作品。但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仍搞不清主角是谁,傻傻将阮经天和明道搞混,跑去明道的社交账号下夸他演得很好,令他尴尬发文!
明道在社交平台上隔空喊话阮经天:“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小天怎么办,一直有人夸奖我《周处除三害》演得真好,你有办法帮忙解释一下吗?”

他尴尬表示,每次看到这样的夸奖留言,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明“那个其实不是我演的”,只能向阮经天求救,“我们一起想个办法好不好?”
事实上,因为阮经天和明道几乎同时出道,又都以霸道总裁的角色走红,在戏剧中的形象、气质较为相似,导致许多观众至今仍会混淆。

文|记者 邵梓恒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