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2》3月8日内地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4-03-04 09:20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4-03-04
《沙丘2》将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观众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连看两部电影,更加深入和立体地感受《沙丘》系列电影的独特魅力...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近日,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科幻电影新教父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好莱坞传奇科幻巨制《沙丘》在中国内地重映,并曝光一支主创问候视频。《沙丘2》也将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观众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连看两部电影,更加深入和立体地感受《沙丘》系列电影的独特魅力。

电影《沙丘》根据弗兰克·赫伯特著名科幻小说改编,曾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中国内地首次上映,累计收获票房2.53亿元。该影片中浩瀚无垠的沙海以及费雷曼人的神秘世界等精彩片段,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影片狂揽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十项奥斯卡提名,最终斩获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六项大奖。

在主创问候视频中,在《沙丘》里饰演保罗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与饰演顶级弗雷曼女战士契妮的赞达亚送来问候,并表示没有什么比重温精彩绝伦的《沙丘》第一部,更能让人沉浸在沙丘世界里,迎接《沙丘2》的到来。《沙丘2》故事将更全面地呈现各方势力关系和人物间的恩怨情仇,让观众们真正地走进沙丘世界。从“无惧未来”到“我即未来”,观众们也将见证“天选之子”保罗的成长,以及主宰命运的传奇之旅。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