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人》开拍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4-03-04 09:20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4-03-04
近日,电影《超人》宣布开拍。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近日,电影《超人》宣布开拍。该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大卫·科伦斯韦饰演新一任超人克拉克·肯特,《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女主演瑞秋·布罗斯纳安饰演露易丝·莱恩。

影片聚焦超人的氪星贵族起源和他在堪萨斯农场的成长经历。电影中超人的年龄设定和扮演者大卫·科伦斯韦是相同的。在此前的采访中,詹姆斯·古恩曾表示:“在最初阶段,我们的故事将重点放在超人生命的早期阶段,所以这个角色将不会由亨利·卡维尔扮演。但这并不是一部年轻超人的电影,它就是一部超人电影。超人只有一个,并不存在什么年轻超人。”

谈及对角色的认知,詹姆斯·古恩说:“我完全能够理解超人,因为他就是我。他是一个感觉自己像外星人一样的局外人,但又是终极内部人,因为他就是超人。”从古恩的说辞来看,他对这个角色投入了不少的心血和情感。

电影目前定于2025年7月11日上映。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