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3月8日北美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4-03-04 09:20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4-03-04
​近日,贾玲导演和主演的电影《热辣滚烫》宣布北美定档,将于3月8日在选定影院上映。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近日,贾玲导演和主演的电影《热辣滚烫》宣布北美定档,将于3月8日在选定影院上映。

《热辣滚烫》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讲述了“宅女”乐莹(贾玲饰)下定决心开展新的人生的故事。《热辣滚烫》目前票房为33.82亿元,豆瓣评分稳定在7.8分,票房和评分均为2024年春节档电影最高。影片改编自日本电影《百元之恋》,此前,日版的导演武正晴和编剧足立绅均对《热辣滚烫》取得如此佳绩表达了祝福。

据悉,《热辣滚烫》本次北美上映由索尼影业负责发行。索尼影业获得了《热辣滚烫》除中国内地、日本外的全球发行权,并计划在全球上映。《热辣滚烫》也是索尼影业首次不参与出品但购买全球发行权的影片。此前,《热辣滚烫》已宣布马来西亚定档,将于3月21日上映。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