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起诉陕西名酒西凤酒,品牌回应:与公司无关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4-03-02 10:05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4-03-02
近日,陕西名酒西凤酒被演员黄渤起诉。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近日,陕西名酒西凤酒被演员黄渤起诉。


天眼查信息显示,黄渤与臻圣(浙江)贸易有限公司、陕西秦皇御宴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以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之间,涉及姓名权和肖像权纠纷的案件已经公布开庭通知。该案件由黄渤作为原告提出,定于3月6日在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具体的案件信息未披露。


对此,西凤酒2月29日发布声明称,就网传“黄渤诉讼事件”,西凤股份公司立即展开调查,核实此事件与西凤酒无关,属客户陕西秦皇御宴侵权纠纷,已向违规经销公司提出严正要求,必须查清责任,立即整改,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天眼查信息显示,陕西秦皇御宴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陕西省宝鸡市,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经营;文化用品、日用百货的销售;包装材料的销售与批发;文化传媒、会议、会展的服务等。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公司前身陕西省西凤酒厂于1956年创建,1999年改制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