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猎冰》《烟火人家》争议不断,你怎么看?| 少数派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发表时间:2024-03-01 10:22
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2024-03-01

近日,电视剧《猎冰》热播期间,针对在剧中扮演缉毒警察的女主角姚安娜,网友们纷纷质疑其演技稚嫩,并指出该剧总导演高群书在选角方面有问题。

高群书回应:“我喜欢用没受过任何表演训练的非职业演员。姚安娜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

而另一部热播剧《烟火人家》也因“渣爹”“癫妈”“原生家庭”等贴近现实生活的话题而广受热议。

胡子表示看了网上有关《猎冰》的剧集截图,感到有些“难以名状”;波波则认为,姚安娜的演技与剧集的制作品质是匹配的,如果只看碎片化的网络截图,可能会觉得“窒息”,但完整地看剧,其实就是一部普通的剧集。

关于《烟火人家》,二球指出剧中对人物的内心活动描绘不够生动全面,代入感不强。谈及观剧“乳腺不通”的问题,波波说最近看了一部让多数人都感到“乳腺通畅”的短剧…… 快戳下方音频听听波波说的短剧是哪一部!

文、音频剪辑 | 记者 詹锡伟
参与成员 | 波波 胡子 海带 小渔 二球 洋洋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