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剧集编剧即将敲定,十年计划即将开启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2-29 10:48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4-02-29

根据外媒报道,美剧《哈利·波特》的编剧即将敲定,最终人选将在三位潜在候选人中选出。
编剧候选人包括:弗朗西斯卡·加德纳,作品包括《继承之战》《杀死伊芙》《高堡奇人》;汤姆·莫兰,作品包括《魔鬼时刻》《馈》《野蛮比尔》;凯瑟琳·乔丹,作品包括《赏金姐妹花》、待播剧《十日谈》。

HBO和Max的内容首席执行官凯西·布洛伊斯与华纳电视主席钱宁·邓吉负责本剧创作者的搜寻工作,在洛杉矶进行了第一轮筛选,在伦敦进行了第二轮筛选。原著作者J.K.罗琳两次都全程参与。这三名编剧可以在接下来数月时间里好好打磨自己的提案,预计会在今年6月决定由谁来担任本剧的创作者。
华纳兄弟传媒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上周确认,这套剧集将会在2026年登陆Max流媒服务:“剧版《哈利波特》将忠于原著,每本小说拍成一季,计划打造一个长达10年的系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