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川》“空降”开播,发布追剧日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2-29 10:48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4-02-29

2月27日晚,杨旭文、刘宇宁领衔主演,张铭恩特邀主演的网剧《紫川》“空降”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2月28日,《紫川》发布追剧日历。该剧共24集,于2月27日开播,3月13日迎来会员收官。官方微博配文称:“波诡云谲,暗潮汹涌;热血少年,纵横天地。请各位查收这份追剧日历,实时跟进家族动向,与三杰一起共守江山。今日19:00,爱奇艺、腾讯视频正在热播。”

据悉,该剧改编自奇幻网络小说《紫川》,讲述了在西川大陆上,各方家族势力战乱不断,结义三兄弟帝林、紫川秀、斯毅林,为了守护帝都安宁,里应外合,铲除了以朝中重臣杨明华为首的叛乱,让动荡的紫川重归平静,但还未恢复元气的紫川却再遭外敌入侵,三兄弟远离家乡,为了自己的家园、为了和平毅然奔赴战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