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花旦去世,与米雪齐名,刘松仁哀悼旧爱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4-02-29 10:48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4-02-29

香港资深艺人李影于加拿大离世,享年70岁。对于李影的死讯,曾与李影相恋7年的刘松仁最初表示两人一直有联络,但并未听过李影患病的事情,他也需要打探一下相关消息。然而不久之后刘松仁就发文悼念:“我们不是三月中有个约会吗?怎么你真的走了……”

据港媒报道指出,李影早前于寓所跌倒又婉拒朋友照顾,25日朋友未能与她取得联络,上门时发现她跌倒,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遂报警将其送院,随后便传出李影离世消息,令圈内好友震惊不舍。
曾与李影相恋7年的艺人刘松仁在社交媒体贴出与李影生前的最后对话截图,刘松仁早前跟李影拜年,李影回应:“早晨,刚回到加(加拿大)很冷呢,3月中回港再约你探仙姐(白雪仙)。”刘松仁当下回复:“又走了!”没想到李影这一走就变成天人永隔。

李影是上世纪70年代丽的电视的当家花旦,与文雪儿、米雪、魏秋桦被誉为“丽的四大花旦”。她与刘松仁都是丽的第五期艺员训练班毕业,两人曾拍拖七年之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