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快意恩仇!电影《陌路狂刀》3月2日全国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发表时间:2024-02-28 08:59
金羊网  作者:詹锡伟  2024-02-28

近日,电影《陌路狂刀》发布“三阵三决”定档预告和“乱世群雄”海报,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

影片由李伟执导,张晋、耿乐、夏梦、蒋璐霞领衔主演,刘桦、刘峰超友情出演,冯雷、朱时茂特别出演,讲述了天下大乱,梁王篡权,暗中诛杀太子遗嗣,卖炭翁田安邺无意中卷入此局,经过一番殊死争斗,最终田安邺斩杀官兵,救得母子逃出长安城的故事。

田安邺(张晋饰)除恶救乱,与张栩青(耿乐饰)拔刀相向,聂灵儿(夏梦饰)、秦姑(蒋璐霞饰)被乱世裹挟只为求一句公道,赵钱孙(刘桦饰)、刘炳峰(刘峰超饰)在俗世中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两位武英级的合作”“高手对决,谁胜谁负?”

文 |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锡伟

图丨海报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