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比特“穿梭”巡演圆满收官,演唱新歌《魔毡》回馈歌迷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4-01-16 21:5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胡广欣  2024-01-16

1月13日,曾比特“穿梭”巡回音乐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完美收官。曾比特与歌迷用浪漫一夜回顾巡演的美好点滴,他在这趟“穿梭”之旅中茁壮成长,歌迷也收获满满。曾比特和“爆炸糖”们还相约未来 ,在更多的舞台上继续见面。

当晚,曾比特带来《奔跑吧》《我不如》《我不是丘比特》等多首代表作,新歌《魔毡》也在本次演唱会上惊喜出现。他表示,这首歌是准备给歌迷的收官礼物,歌词中的“直到遇到你,这样完美”是他蓄谋已久的表白;“无论你牵着那谁,仍庇佑”就是他要给歌迷的承诺。

曾比特因为《声生不息•港乐季》而被更多听众认识,此次收官音乐会上,他特别送上多首在节目中演绎过的经典作品,带大家回味最初的曾比特。宠粉的他在收官舞台上再唱《让我留在你身边》,表达他对歌迷的感谢和此次“穿梭”巡演的不舍。

此次巡演中,同为环球歌手的Oscar涂毓麟全程参与,从《是日运气》唱到《恋爱候机室》,一路成长有目共睹。另一位嘉宾贺三则在“穿梭”收官舞台上最后一次唱响原创作品《明日指南》,不管爱是否有天意,都希望大家跟她一样不服输。

收官音乐会上,曾比特透露2024年将继续创作新作品,涉足更多不同领域,学习更多技能,让大家继续看到他的成长。“我相信‘吸引力法则’,所有事情都会如他所愿好好发展,也希望大家2024年过得更好。”

文 | 记者 胡广欣

编辑:邵梓恒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