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外地走红毯前叫广式外卖填肚,问主办方“报销不”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4-01-15 17:0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2024-01-15

近日,张颂文工作室发出一则张颂文在北京参加“2023微博之夜”活动前的花絮视频,引发网友围观。别人家参加这种群星云集的活动,出发前都忙着做妆发、拍写真,张颂文却只顾着填肚?

“排骨、叉烧、圆白菜粉丝煲、荷兰豆炒腊肉、小菜心、酱油炒饭、牛百叶、生菜、凤爪……”视频中,张颂文在酒店面对一茶几的美味广式外卖,给网友逐一介绍。他解释,这么多菜并非他一个人吃,而是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七人团队共同的晚餐。

张颂文表示,自己并不相信活动现场有饭吃,所以出发走红毯前先吃为敬。他还几次提醒主办方“报销不”,“不报销就我们几个自己AA了”。

张颂文还开玩笑说,“微博之夜”一向是年轻人的活动,没想到邀请了他这个“老年人”。当天,他从剧组匆匆而来,等颁完奖还要赶回剧组继续拍戏。

据悉,张颂文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清明上河图密码》,他是第一男主角,该剧主演还包括白百何和周一围。故事讲述北宋宣和年间,汴梁城雀儿巷一角生活着赵不尤、温悦等性格迥异的一家五口人。赵不尤本是大理寺最底层的贴书小吏,只想过平凡的烟火日子,妻子温悦却一心想着置宅购田。一家人时常吵吵闹闹却也其乐融融。一次意外,一家人被卷入轰动的梅船大案中,随着一桩桩案件破解,一家人各显其能,开启了一边破解案件、一边解决层出不穷的家庭问题的奇妙之旅。最终一家五口重新认识并接纳了彼此,既捍卫了小家的幸福,也守护了汴梁百姓的安乐。剧中,张颂文和白百何演夫妻。

文|记者 李丽
图|@张颂文工作室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