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裙尾缠鞋跟,感谢李冰冰黄渤黄晓明救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4-01-15 15:2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2024-01-15

李宇春近日发微博,透露自己在“2023微博之夜”活动中,不小心裙尾缠住鞋跟,并感谢李冰冰、黄渤和黄晓明救场。

李宇春当晚获得了“微博影响力音乐人”荣誉。她透露,在和李冰冰、黄渤和黄晓明一起上台领奖时,遇到意外。“没有想到才刚刚走上舞台,鞋跟就被裙尾缠住了。”她说,“谢谢渤哥火速机智救场,谢谢冰姐和晓明哥耐心地帮我整理裙摆。”

李宇春特别感谢李冰冰:“冰姐自己身穿的礼服长裙本来就很不方便,仍立即蹲下一点点帮我整理,丝毫没有顾忌自己是否会走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更非常非常感激!”

李宇春说:“感谢你们‘救’了我,不然我真的会‘下不了台’。这是一个让我大流汗的夜晚,也是让我感觉被爱和善意包围着的夜晚。谢谢有你们!”

文|记者 李丽
图|@李宇春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