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时隔11年再上综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3-12-17 12:24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3-12-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提供

12月16日晚,《一念关山》剧组相会“好六街”,刘诗诗、刘宇宁、方逸伦、何蓝逗和“好6团”共寻“绝世宝剑”。本期《你好,星期六》里,究竟谁才是代表正义的“少侠”?队长刘诗诗能否找出卧底寻回“宝剑”?紧张刺激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游戏比拼前,“少侠”们需要通过“动作版萝卜蹲”来决定身份令牌的抽取顺序。刘诗诗率先“发球”,只见她一脸茫然地问道:“要拿麦吗?”杨迪调侃道:“确实十一年没录节目了。”

“表情包答题赛”考验想象力和团队默契程度。每队派一人用表情包描述题目,两人答题,相同时间内,答题更多的队伍获胜。“一念关山”队首先派出的描述者是刘宇宁,答题者是何蓝逗、刘诗诗。刘宇宁灵活使用“等于号”表情包,形象描述《“等”你的季节》,几个生动的表情包让刘诗诗瞬间领悟答对数题。

卧底身份扑朔迷离,队长刘诗诗能否不负众望集齐所有“清醒少侠”拔出“宝剑”?许久未参加综艺,以“新人”身份再现“好六街”的刘诗诗还将带来哪些惊喜?静待节目揭晓。

编辑:胡广欣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