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卡点“1314”发布婚礼照,好友见证幸福时刻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3-12-16 17:39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3-12-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艺人社交账号

马国明与汤洛雯近日在泰国苏梅岛举行婚礼。12月16日13:14,马国明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婚礼照片。这些照片以白色为主色调,身穿纯白西装和黑色西裤的马国明,与一身白色婚纱的汤洛雯在婚礼现场交换戒指、接受亲友祝福,非常甜蜜。

马国明与汤洛雯的婚礼是一个小型的私人婚礼,但邀请到多位圈中好友参加。唐诗咏、林子善、黄嘉乐、陈敏之、黎诺懿、胡鸿钧担任马国明的兄弟团,高海宁、蔡思贝、岑杏贤等人担任汤洛雯的姐妹团。唐诗咏在社交媒体发文祝贺马国明结婚:“二哥(马国明)娶老婆,我们笑呵呵。真是好开心,从早上开始除了笑就已经哭不停,没办法,我们好开心二哥找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婆。”

编辑:朱帆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