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版《珠江人家》来了!12月11日广东珠江频道首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3-12-11 15:17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3-12-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海报

粤产传奇年代大剧《珠江人家》粤语版将于今晚(12月11日)19时在广东珠江频道首播。

《珠江人家》由高满堂担任总编剧,吴斌执导,柳桦编剧,杨烁、张翰、郭晓婷、曹骏、于震等领衔主演,李乃文、潘雨辰、赵恒煊等特邀主演。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期间,平均收视率达2.503%,最高收视率更突破3%,在央视一套2023年度黄金档剧集中位于收视前列。

《珠江人家》以陈氏三兄妹的分别、寻找、团聚为主线,刻画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年代传奇故事。该剧更开创性地将岭南文化中极具代表性的粤菜、粤剧、粤中医药三大行业相关元素相交相融。既有对家国情怀的升华,又有对传统文化的赓续,《珠江人家》以“年代+传奇”的模式,细致刻画了战火纷飞年代的人间百态,铺开了一幅色香味俱全的岭南生活画卷,书写了岭南人勇于拼搏、生生不息的精神内核。

编辑:邵梓恒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