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再婚老公为什么叫“富保罗”?名中带富,人生赢家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11-22 16:4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11-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在上周末的艾伦·卡尔(Alan Carr)喜剧秀上,艾伦问台下观众有没有最近结婚的,坐在观众席的阿黛尔大喊“我结婚了”!

艾伦和阿黛尔是多年好闺蜜,这显然是一个精心设计的环节,让阿黛尔以这样的方式官宣和里奇·保罗(Rich Paul)再婚!

里奇·保罗最广为人知的身份是“詹皇”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作为一名NBA经纪人,他们最主要的任务是帮助球员去和广告主与球队谈判,争取到一份好合同。经纪人赚钱的主要途径就是合同里的佣金,当今NBA最火的经纪人非里奇·保罗莫属。

据悉,今年休赛期他为客户谈妥了9亿美元的合同,经纪人最高有4%的提成,他的佣金就赚了3600万美元,可以媲美詹姆斯新赛季3900万美元的年薪。因此,名字中带有Rich(英语:富有)的里奇·保罗,也被中国球迷们称为“富保罗”。

多数NBA球员经纪人一般是金融专业出身,顶着常春藤名校的学历,但里奇·保罗来自于草根,一个出身于贫民窟、大学辍学、20岁前靠倒卖球衣为生的街头小贩,在没有遇到阿黛尔之前,他的标签只有一个——詹姆斯的好友。

2002年的春天,21岁的里奇·保罗在阿克伦的机场准备搭乘飞机去亚特兰大淘点复古球衣,他身穿的复古球衣吸引了同样是球衣爱好者的詹姆斯。詹姆斯叫住他:“嘿,请问你穿的是沃伦·穆恩原版复古球衣吗?挺酷的。”当时,里奇·保罗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生意来了”,他直接给这小子弄来了一件一模一样的球衣,卖给了他,他们相互留了联系方式,这件球衣串联起了他和詹姆斯的缘分。

但仅凭几件球衣就能跻身詹姆斯社交中心的核心层吗?詹姆斯曾说:“他非常懂我,非常非常懂我。”他们有着相似的童年机遇,贫民区成长、单亲家庭,篮球为伴,热爱球衣……“他的遭遇让我感同身受,你懂吗?”

后来詹姆斯引荐他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行业巨头CAA,经过几年修行之后里奇·保罗就自立门户。在詹姆斯的影响下,他旗下的球员越来越多,有詹姆斯、戴维斯和追梦格林等一众球星。

里奇·保罗的成功并非偶然。詹姆斯曾表示:“人们总说他的成功是靠我,这是对他的不尊重,是他改变了游戏规则。”

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