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年文化大使、著名钢琴家杨艺可在穗献上古典音乐盛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8-26 10:01
金羊网  作者:  2023-08-26
杨艺可领衔主演,为来自大湾区各地市近一百位优秀钢琴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古典音乐钢琴视听盛宴。

金羊网讯 为响应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广州音乐艺术,搭建粤港澳大湾区高规格音乐文化艺术格局和桥梁,立足于广州,放眼全世界,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互鉴,弘扬展示高雅高端的音乐艺术成就,8月23日晚,在广东星海音乐厅,广州青年文化大使、肖赛史上最年轻获奖者、八项国际重大赛事获奖者、哈佛大学学霸、汉诺威音乐学院硕博研究生、著名钢琴家杨艺可领衔主演,为来自大湾区各地市近一百位优秀钢琴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古典音乐钢琴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上半场,钢琴家杨艺可演奏了多首肖邦经典钢琴曲。音乐会下半场第一首乐曲,杨艺可带领11位来自香港、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广州优秀的青少年钢琴学子们,共同演绎的中国钢琴名曲四手联弹《保卫黄河》。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