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日》发布“怪妙的”海报 饶晓志监制电影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3-06-05 10:06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3-06-05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李勤勤、饶晓志等演员悉数亮相。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饶晓志监制,王子川编剧并执导,岳昊、马千壹、徐艺瑄、方东海等主演的电影《漫漫长日》近日发布“怪妙的”海报,人小鬼大的小学生朱同“凹”出看世界的全新姿势。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李勤勤、饶晓志等演员悉数亮相。

影片入围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王子川)、最佳男演员(岳昊)、最佳摄影(张恒)四项提名,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放映。

海报上,朱同搞怪解锁看世界的全新角度,眼前是焕然一新的倒立景象,脑袋瓜里装的尽是奇思妙想:地球上有没有外星人?班长的日记好像会发光?小伙伴变成了蜜蜂和小花、我要是有分身术该多好……背后的每个小方格都是朱同奇妙脑洞的投射,它们像一面面镜子,映照出了许多人童年时期的无限想象。

电影《漫漫长日》由饶晓志监制,英皇电影制作及项目发展总经理梁琳任总制片人,这对“黄金搭档”曾联手打造出年度口碑佳作《无名之辈》和《人潮汹涌》,如今再度联手,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

《漫漫长日》是王子川的电影长片处女作,话剧编导出身的他曾打造《雅各比和雷弹头》《非常悬疑》等经典话剧作品,也曾在《人潮汹涌》《寻汉记》等电影作品中展现演技。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