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编剧罢工影响,漫威《死侍3》已开拍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3-05-25 23:07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3-05-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好莱坞编剧罢工仍然在继续,但为了不耽误进度,漫威影业主导的《死侍3》已经开拍。

《死侍3》是由肖恩·利维执导,瑞安·雷诺兹、休·杰克曼主演,将于2024年11月8日北美上映。由于主演兼制片人瑞安·雷诺兹也是编剧工会成员,因此在拍摄中他不能即兴创作台词,只能依照罢工前确定好的剧本进行表演。

已经“金刚狼”退休的休·杰克曼加盟本片,将继续出演狼叔。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休·杰克曼提前半年开始健身、减脂。自从今年3月晒出自己的饮食照之后,休·杰克曼再度于近日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在照片上,杰克曼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做着壶铃举以及箭步蹲这两个动作。

此前有报道称,在本片中,金刚狼将会更加暴虐,更加愤世嫉俗。休·杰克曼说:“这一次,他将会更加愤怒、脾气更坏。”而且,在电影中,他将和死侍展开更多的对峙。另外,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和忽那汐里也已经确认回归《死侍》第三部,继续扮演负音波少年弹头和雪绪。

编辑:邵梓恒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