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将于6月16日上映,基顿版蝙蝠侠回归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3-05-25 18:25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3-05-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将于6月16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新的幕后特辑,作为闪电侠重塑宇宙秩序的最强伙伴之一,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经典蝙蝠侠惊喜回归。

电影《闪电侠》采取反套路的主角设定,闪电侠变身成为只需一个电话就要为工作狂奔的普通人,为了拯救家人他回到过去,却无意间改变了未来。

除了剧情,影片在阵容上也有所创新,将有两代蝙蝠侠以及全新超女亮相。迈克尔·基顿继1989年《蝙蝠侠》、1992年《蝙蝠侠归来》之后,时隔30多年再次身穿蝙蝠侠战衣现身,经典造型随着幕后镜头一一展现。其蝙蝠洞与蝙蝠战车也在特辑中展现,气势宏大的外观搭配科技感十足的设计。

基顿版蝙蝠侠的回归引发影迷期待,纷纷表示“绝对是电影里的高光瞬间”。导演安迪·穆斯切蒂曾表示:“基顿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在某些方面,其他蝙蝠侠都无可替代。”影片中,迈克尔·基顿饰演的蝙蝠侠作为闪电侠在过去时空中最强大的伙伴之一,帮助闪电侠在危机中重塑宇宙秩序,实现拯救母亲的个人愿望。

编辑:邵梓恒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