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王鹤棣演绎绝世爱恋,《苍兰诀》4月7日在日本开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3-04-01 15:07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3-04-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3月31日,电视剧《苍兰诀》在官方微博发布日版海报,透露该剧将于4月7日起在日本WOWOW电视台开播,日本DVD将于秋季发售。

《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讲述了仙女小兰花与月尊东方青苍因意外互换身体,由此产生的一段爱情故事。

该剧2022年8月7日开播,截止8月28日,共计获得14次日冠;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则是开播第6天景气值破2,达到出圈声量,截止8月28日连续17天保持景气值在2以上,并获得12次日冠;猫眼热度日榜,开播第3天登顶,共计获得11次日冠;骨朵热度指数,开播第3天热度值破80,共计19天热度值在80以上,获得12次日冠。

图片 | 海报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