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龙对打谁会赢?甄子丹神回应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3-29 21:50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3-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近日,甄子丹为宣传新电影《疾速迫杀4》录制访谈节目。当被主持人问“你和成龙对打谁会赢”,甄子丹幽默回应:“I'm old but he's older(我老了但他更老)。”

在电影《疾速追杀4》中,甄子丹饰演盲剑客肯恩。影片票房与口碑双丰收,不仅拿下CinemaScore A等评级,还在全球范围内席卷1.414亿美元票房,其中包括北美7380万美元首周票房。

在节目中,甄子丹透露,拍动作片时,因为预算和时间考量,所有的武打动作都会事先套好招。甄子丹举例:“当初和成龙对戏时,会先观察现场的布景设计,之后再讨论是要跳下楼、踹门,以及谁先出手谁还手等。”主持人好奇提问,甄子丹和成龙对打谁会胜出?甄子丹笑着回答:“I'm old but he's older.(我老了但他更老)”

访谈中,甄子丹也分享了之前拍《叶问3》时与拳王泰森发生的有趣故事。他表示,自己是泰森的粉丝,很开心有机会合作,但同时他会担心泰森没有太多动作戏的经验,双方可能会在过招时受伤。甄子丹说,泰森块头虽大,其实很可爱,“媒体很关注我和泰森的合作,尤其担心我会不会在与泰森的对打中受伤。有一次,泰森跳出来秀他包扎成一大包的小拇指,他说:‘为什么你们都对甄子丹如此关心,却没有人在意我骨折的小拇指?’”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