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6岁了,深夜公开“惊喜贺礼”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3-29 18:05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3-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台湾天团五月天今天(29日)迎来出道纪念日。为了迎接成团26周年,他们除了将接连几天举办演唱会外,昨晚还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精心准备的“2023线上跨年演唱会幕后花絮”视频。主唱阿信同步分享好消息:“那么多年老朋友了,必须的;生日快乐给我,生日礼物给你!”

幕后花絮视频中,五月天与多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同分享准备跨年演唱会的点滴。玛莎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在前年的跨年演唱会和冠佑去学开挖土机,今年则去学开巴士。他还开玩笑表示照这个进展来看,“我可能过几年就可以变阿汤哥了”。

这次公开的幕后花絮片长达26分钟,展现出满满的诚意。他们还宣布,新作《Mayday fly to 2023 LIVE album》今天会上线音乐平台。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