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剪子布!《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中国风海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3-03-29 21:50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3-03-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派拉蒙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今日发布中国风艺术插画海报,片中的几处名场面被描绘进多彩绚丽的国风画面之中,美感与趣味兼具。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奇幻世界,侠盗小队的冒险之旅一波三折,惊心动魄,其中也不乏脑洞大开的笑料贯穿始终。对于反差感恰到好处的把控,形成了影片独特的基调。今日发布的中国风艺术插画海报也走同样路线,展现了不同风格的碰撞。其中,术士对决塞尔红袍女巫,魔法巫术你来我往,竟决胜于“石头剪子布”。在东方美学的加持下,《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这个西方奇幻故事在奇、趣、美之间找到了平衡。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围绕一群各怀绝技的职业英雄展开。狂野变形的能力使德鲁伊多立克能够随心所欲地化身任何动物,凶猛的枭熊是她的最强形态。圣骑士亨克精通高超剑术的同时,掌握着神圣魔法,堪称侠盗小队的战力担当。潜力无限的术士西蒙或许还没能完全展现天赋,但面临龙口逃亡这种致命困境,他也不会掉链子。导演约翰·弗朗西斯·戴利表示:“我们知道影片需要一个面面俱到的团队,所以侠盗团的每一名成员都有各自的技能。”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已在世界各地陆续举行首映礼,积累了上佳口碑。其中,烂番茄网站的观众爆米花指数高达94%。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