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专辑夺“全球销售冠军”,击败“霉霉”、防弹少年团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3-29 18:02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3-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公布2022年全球最畅销艺人排行榜,冠军由周杰伦(周董)暌违6年推出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夺下。周杰伦发文惊叹:“这历史的一刻,有点超出我的想象了。”好友粉丝纷纷留言祝贺。

得知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夺下2022年全球销售冠军后,周杰伦转发IFPI排行榜截图,语气难掩兴奋心情:“华语流行乐从以前到现在,这历史的一刻,有点超出我的想象了,谢谢大家。”周杰伦也强调,这个第一名也证明了“歌曲虽然有语言之分,但艺术是没有的”。

IFPI榜单是评选综合CD销售量、黑胶销售量、数位专辑销售量,以及各音乐流媒体平台的点击量等多方成绩,才能进入“IFPI全球十大畅销艺人榜”。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