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大一嘻哈风图集曝光,他回应:我收了300元模特费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3-03-24 17:50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3-03-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3月23日,一组张颂文大学时期的图集在微博曝光,其嘻哈风穿搭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他回应称,图集是自己大一时给摄影系同学当模特的作品。

当天,有网友扒出张颂文大学时期嘻哈风穿搭图集,并分享到张颂文的微博评论区。张颂文看到后回复:“这、这、这……这是我上大一时拍的,对门宿舍有个图片摄影系的同学,说要投稿给一个什么杂志社应征工作,图片要潮流感十足那种,后来说对方录用他了,还让他转给了我300元模特费,你怎么看到这个图的?”

有网友表示:“无须惊讶,词条热搜已有1.4亿人浏览。”张颂文用“裂开”表情包回复了这位网友。当听说还有很多张嘻哈风照片一并曝光后,张颂文感叹:“哈哈,我疯了!”

值得一提的是,图集的图片说明十分俏皮,例如,张颂文的介绍栏是这样写的:“张颂文,来自广东。表演是我的看家本领,不过作为演员,打扮也很重要啊!不然怎么会有小女生喜欢我们呢?因为对HOT的衣着风格极为崇拜,因此也找到了一条有自我特色的穿衣妙招。每次出门前都要在镜子面前映照半天(是自恋吧!)回头率自然是百分百(臭屁)。听说这次上镜是一款单品配出四种感觉,没问题!这怎么会难倒我这个‘明日之星’?”不过,张颂文也火速辟谣:“我有病,还能写出这么时尚的文字?”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