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车祸后首谈受伤细节,差0.01毫米就要伤到眼睛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3-03-23 20:07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3-03-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陈慧琳自从去年12月底发生车祸后,就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22日香港出席活动时,首次谈到了车祸受伤的细节。陈慧琳透露当时医生为她治疗时不断重复“伤口好深”,而且因为右眼缝针的关系,两只眼睛变得不对称。

去年12月,陈慧琳带长子外出,天雨路滑与一辆私家车迎头相撞,陈慧琳车内三人全部受伤。回忆起当天的场景,陈慧琳表示依然心有余悸。当时撞车后,陈慧琳的头撞向了一块塑料板,脸上开始渗出血,整个人肿得好似乎猪头一样。但她并没有慌乱,而是努力以淡定的口吻去询问儿子有没有受伤。为稳住儿子的情绪,她一直对儿子说自己没事,但其实脸上的伤口很严重,右边眼睛几乎已经完全看不到了。

据悉陈慧琳伤到的是右眼眉骨及眼窝处,差0.01毫米就要伤到眼睛。医生在为陈慧琳治疗时不断重复“伤口很深,需要多缝几针”。陈慧琳透露当时面部缝针后,肿得很厉害,自己也非常担心,会不会留下很大一道疤痕。幸而经过积极地配合治疗,伤口在慢慢痊愈。此次现身公开活动,陈慧琳用化妆品遮盖了伤口,但还是隐约能看出留有一道疤。

记者问及有没有找整容医生咨询祛疤一事,陈慧琳回应称暂时还没有,现在面部还是非常僵硬 ,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恢复。

编辑:吕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