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强森为《黑亚当》打压《雷霆沙赞2》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3-03-23 19:59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3-03-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DC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下称《雷霆沙赞2》)已于近日上映,影片无论在内地还是海外,票房和口碑都不太理想。据外媒报道,DC有内部人士认为巨石强森应为本片以及《黑亚当》的失利负责。

“沙赞”饰演者扎克瑞·莱维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关于《雷霆沙赞2》和《黑亚当》不和的报道,报道称获得内部人士消息,巨石强森为了自己的《黑亚当》而在幕后操纵全面打压《雷霆沙赞2》,最终导致两败俱伤。

强森试图打造以黑亚当为中心的DC新宇宙,否决了让“沙赞”在《黑亚当》中客串的想法,同时禁止了《黑亚当》中亮相的超英组织“美国正义协会”在《雷霆沙赞2》的片尾中登场。

也有外媒评论,放出这样的消息,很可能是DC高层的“甩锅”行为,巨石强森即便再有话语权,也很难能够掌控另一部同他完全无关的DC电影中的角色。

目前强森一方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编辑:吕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