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广发宇宙”喜剧秀将登陆南方剧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  2023-03-23

新快报讯 微笑有力量,大笑有磁场。已经在线上线下掀起层层笑浪的“金广发宇宙”全艺能喜剧秀,将于4月14日、15日降临广州南方剧院,现场呈现漫才、相声、即兴喜剧、双语京剧、粤语演唱等“全能节目”。

这是继北京6场演出场场爆满、深圳保利剧院演出一票难求之后,“艺能人金广发”团队全国巡演的第三站。

团队领衔主演兼总导演金岩,以出众的语言天赋和表演才能,深受观众喜爱。为什么选择连续在大湾区的主要城市进行演出?演出出品方上海品欢文化的负责人成海涛介绍,大湾区观众的现场互动、现场气氛,远超想象。“金岩出生在北京,在广州完成中学学业,以往主要在上海从事艺术表演”,他说,这些经历阅历使得金岩团队的表演更具多元性,比如“金广发”形象玩偶在北京、深圳每场都被抢购一空,就已经反映出这种多元性的强大磁场。

金岩表示,将在演出中大幅度增加广州本土化的内容。他说:“这一次选择进驻位于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附近的南方剧院,是我在广州读中学时,就对这里的生活气息印象深刻、记忆犹新。我们的表演恰恰离不开这一份烟火气息。欢迎朋友们来现场鉴定,我的粤语标准不标准。”(李沪生)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