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十一季官宣阵容!蔡徐坤有事请假,范丞丞打入内部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3-03-22 16:59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3-03-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3月22日,《奔跑吧》第十一季官宣阵容,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白鹿、周深、范丞丞、宋雨琦将携手起跑。上一季嘉宾蔡徐坤因筹备巡演,将不会担任这一季的常驻嘉宾。

八位常驻嘉宾均发布微博,为新一季造势。杨颖说:“如约而至,老友相聚开启全新旅程。听说这一季是《奇幻·推理·烧脑·悬疑·奔跑吧》,有狠狠戳中你吗?旅程即将启航,我已准备就绪!先跳个预言家,我是本季第一个获胜的人。”范丞丞说:“新人小范已成功打入兄弟团内部!先给姚导画个饼,本季《奔跑吧》我一定好好表现,争取把MVP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奔跑吧》曾经的“流量担当”蔡徐坤发布了一则“请假”消息:“因为要准备巡演,这一季我很遗憾不能跟大家继续奔跑,但是不要失望,有机会我还会回来,跟大家一起玩的。”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