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瑶点赞“恢复单身”评论,与王浩信再传离婚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3-03-22 16:5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3-03-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3月20日,演员陈自瑶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介绍港剧打卡地的视频动态。没想到,这条动态的评论点赞页面最近两天引发了网友关注——陈自瑶意味深长地点赞了多条网友留言,其中包括“只想问,单身了?”以及“在摩天轮下拍拖,对面9号码头分手”,疑似承认自己已经恢复单身,暗示与丈夫王浩信感情生变。此番操作引发网友热议:“陈自瑶、王浩信终于离婚了?”

陈自瑶与王浩信均为TVB知名演员。两人于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但近年来多次传出婚变。去年8月,港媒曾大篇幅报道两人离婚的消息,报道中声称王浩信与陈自瑶结束了将近11年的婚姻关系,未来两人将会共同承担起抚养女儿的责任,但两人均否认。今年2月,王浩信宣传新剧时被问及与陈自瑶的关系,他表示两人私下经常互动,但不会公开去宣传。

王浩信婚后一直绯闻不断,此前曾被爆出与女演员蔡思贝关系不一般。TVB为了制造噱头,在台庆典礼上,特意让王浩信与蔡思贝同走红毯,当时蔡思贝手挽王浩信的胳膊亮相舞台,一度被外界解读为“故意宣告主权”。最有名的一幕发生在2021年举行的TVB万千星辉颁奖礼上,王浩信凭借《踩过界2》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妻子陈自瑶全程面无表情,引发网友热议。

对于此次离婚传闻,网友纷纷为陈自瑶庆祝:“恭喜你呀,YOYO,活出来了!”“支持你,终于爱自己多一点了!”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