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吸毒丑闻波及网飞三部新片,《胜负》或受影响最大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3-03-22 16:5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3-03-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近日,投资刘亚仁、李秉宪主演电影《胜负》的ACEMAKER公司收到一份来自知名流媒体平台网飞的公函,询问ACEMAKER公司是否已经了解刘亚仁吸毒丑闻的进展,以及是否有解决方案。

据悉,ACEMAKER公司与网飞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认为,鉴于刘亚仁仍在接受警方调查,应该先观察情况,直到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后再作出决定。

除《胜负》以外,网飞还计划播出刘亚仁出演的《末日愚者》和《地狱公使2》。据悉,对于《末日愚者》,网飞采取了最大限度删减刘亚仁镜头的方法补救,《地狱公使2》则采用了替换演员的策略。唯独《胜负》因为已经拍摄完成,且由于是双主角结构而无法进行剪辑,让网飞陷入困境。

此前,警方针对刘亚仁频繁使用异丙酚一事展开调查,在搜集了刘亚仁的毛发、尿液,并要求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进行详细分析后,检测出四种毒品:大麻、异丙酚、可卡因和氯胺酮。

随后,警方查封并搜查了刘亚仁的住所以及开具异丙酚处方的医院和诊所,并获取了相关资料。医院官员、刘亚仁的经纪人被传唤为证人接受调查。刘亚仁本人将于3月24日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侦查队受讯。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