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涉4种毒品,将于本月24日接受韩国警方传唤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3-03-20 15:51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3-03-2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当地时间3月20日,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宣布将于本月24日(本周五),对涉嫌违反韩国毒品类管理法的刘亚仁进行传唤调查,传唤方式很有可能是非公开传唤。

2023年2月初,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在对刘亚仁的毛发和尿液鉴定中,检测出大麻、异丙酚、可卡因、氯胺酮(K粉)呈阳性。据警方调查,刘亚仁仅在2021年一年内就接受了73次异丙酚注射,总用药量超过4400毫升。

2月8日至9日,警方对刘亚仁曾去过的首尔江南区、龙山区的多家整形外科医院进行搜查,并对医疗记录进行了取证。本月7日,警方对刘亚仁的实际居住地汉南洞的住宅及其居民登记地址梨泰院的住宅进行了搜查,确认了相关证物。

警察在13-14日又以证人身份传唤了刘亚仁的经纪人和熟人进行了调查。他们去美国旅游后于上月5日一起回国。警方计划以通过扣押搜查确认的资料和周围熟人的陈述为基础,传唤刘亚仁确认吸食毒品的经过和时间等。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