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子仁打造“夺命玩偶”,AI惊悚大片《梅根》广州首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3-03-16 12:43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3-03-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环球影业和布伦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3月15日晚在广州举行首映活动,首批观众共同见证玩偶界新“顶流”的出道。由“恐怖大师”温子仁担任制片和编剧的《梅根》,此前已在北美获得不俗的口碑和票房。

“她不只是个玩具,而是这个家的一分子。” 梅根(M3GAN)是一个高度人工智能玩具人偶,玩具公司杰出的机器人专家洁玛精心设计。梅根能够通过聆听、观察、学习人类的行为,成为孩子最好的朋友、老师、玩伴和保护者。当洁玛突然成为她失去双亲的8岁侄女凯蒂的监护人之后,她决定让梅根和凯蒂配对,试图解决照顾凯蒂的孤独,同时解决她自己工作和带娃无法兼顾的问题。没想到,她的这个决定却造成了无法想象的严重后果……

首映礼当晚,当人们步入影院,便感受到浓浓的诡秘氛围。影片开始前,梅根“本根”为广州的观众准备了专属问候,让人又惊又喜。观影结束后,一群“梅根”又登上舞台,大秀风靡全球的“夺命舞步”,将气氛推至高潮。

对影片的质量,不少观众表示惊喜:“很久没在影院看惊悚片了,不愧是温子仁!”“一部沉浸感很强的惊悚爽片,影院观影会给体验加分!”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